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19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7月19日下午,我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刘德峰以“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和大家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刘德峰先是带领大家简单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的工作,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并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素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取得实效;二要毫不动摇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始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作为公安基层单位,更要不断强化对道路交通的精准有效监管,努力实现交通安全顺畅、执法公正规范;三要一以贯之对党忠诚、自我锤炼。聚焦公安改革创新工作,怀着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情,把忠诚刻进灵魂,坚决做好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