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回望历程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七一前夕,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刑侦大队党支部、巡特警反恐大队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组织200余名党员到我局警史馆开展“回望历程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其间,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实地参观警史馆实物、图片,听讲解员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福鼎公安发展历史,民警英模事迹等内容。最后,党员们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观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警深入了解福鼎福鼎公安的艰苦奋斗历程,见证福鼎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参观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福鼎公安前辈和英雄模范为榜样,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福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