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桐城派出所联合富民社区开展“创城你我同行,共建和美富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动增进警民之间的感情和联系,6月16日上午,我局桐城派出所联合富民社区开展“创城你我同行,共建和美富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和志愿者们根据各自负责的片区,先是对富民社区周边存在的卫生死角和薄弱区域进行了拉网式环境卫生大整治,随后是对“牛皮癣”进行了仔细的清除、擦拭。期间,民警还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耐心讲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又根据防疫工作需要,细化防疫工作网格,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自身防护意识,确保富民社区文明创城工作落实做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警民鱼水情,迅速升温了警民情谊,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祥和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