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总支认真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8 2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领会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5月18日上午,我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在局警官俱乐部召开学习会。

会上,总支书记李信辉主持领学,委员发言热烈。李信辉书记说,《意见》在党的二十大之前颁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度精辟评价全国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党务工作指明方向、为破解新时代党建工作难题,夯实了制度基础,体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这对于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初心依旧,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将产生深远影响。大家表示,要以贯彻《意见》为重要契机,以党总支为阵地,在上级党委领导下谋划和履职担当、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意见。

通过多种形式贯彻传达,全体离退休民警党员突出公安特色,加强创新,结合福鼎实际全身心投入“幸福福鼎、无疫小区”、文明创城、与街道社区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