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党员参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同心抗疫,机关党员在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25 2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党有号召,党支部有行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4月25日下午,我局机关党员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积极参加“同心抗疫,机关党员在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走街串巷,下沉到各个小区、沿街商铺,逐人逐户开展“宁德幸福通”信息登记、“幸福福鼎 无疫小区”创建、创城等宣传工作,并提醒过往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对居民群众的防控工作进行再宣传。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和出行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使党旗在抗疫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防控一线熠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