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服务市重点工程党员警官工作室成揭牌成立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2-19 14: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8日上午,我局服务市重点工程党员警官工作室在局12楼举行揭牌仪式,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出席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工作室建设,着眼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通过扶持市重点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党员民警深厚的基层治理经验积淀、丰富的警务工作阅历实践等优势,做深做实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通过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矛盾调解、扶弱济困等志愿服务,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在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睿主任和参加仪式的党员工作室成员座谈交流,要求党员工作室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社会,对标阵地建设“六有”、队伍建设“六好”、组织保障“更好”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党员工作室建成党的政策的“传达室”、党员群众的“连心室”、困难群众的“纾难室”、志愿服务的“引领室”,打造党建品牌亮点,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