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砥砺前行——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成立并圆满完成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10-18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10月14日,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委员会。
       大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选举过程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
       经党员大会选举,郑莉达、郑昌央、王作铭、李思雄、李晶晶、施群、梁亦锋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莉达同志总支书记郑昌央同志总支副书记。
       新一届局总支部书记郑莉达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求真务实、踏实工作,推进发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