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秋佳节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98日,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秋佳节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在面点师傅的带领下,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和面、包馅、压模......做得有模有样,经过烘烤香喷喷的手工月饼出炉了。

      活动后,发改局党员干部一行人走进共建社区,将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困难老人,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传承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传递了爱心、播种了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文化自信。发改局党支部将深化学做结合,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