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档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5日,福鼎市档案馆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落实意识,加快档案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宁德市常委扩大会议和福鼎市委扩大会议的贯彻意见,结合档案工作探讨新时代档案认识。抓好当前的档案工作,分管领导按对照抓落实。思考明年的档案工作,局馆合一,统筹全市档案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剖析,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启发和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促进我市档案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