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档案馆开展“学闽东党史,领档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档案馆开展学闽东党史,领档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8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深入了解闽东本地党史,为馆内红色档案征集打基础,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闽东发展思想。福鼎市档案馆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行8人在馆长林劲松带领下前往宁德市档案馆开展“学闽东党史,领档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宁德市档案馆郑伟馆长的引领依次参观了闽东革命历史档案展厅三都澳历史展览厅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三都澳发展历程,体会“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宁德市档案馆的查档大厅、档案库房、数字机房等场所,召开了档案馆业务交流座谈会,从馆内安全建设、信息化、宣传等方面探讨档案业务问题。

8月主题党日


闽东革命历史展厅


三都澳展厅


查档大厅


档案业务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