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摆脱贫困》专题宣讲进乡村 ——福鼎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7-14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7日,福鼎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叠石乡庙边村开展专题宣讲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劲松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摆脱贫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为档案馆支部党员和庙边村党支部支委上党课。

在课堂上林书记介绍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内容,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对《摆脱贫困》一书做了重温学习,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还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

大家听后纷纷表示会认真阅读书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课后,档案馆支部党员还走访慰问挂钩帮扶村叠石乡庙边村的困难党员和仓边村的结对挂钩帮扶脱贫户,并送上慰问金。


1: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林劲松(中)为大家上党课


2: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林劲松(左)慰问叠石乡庙边村困难党员


3: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林劲松(前右)了解叠石乡仓边村挂钩脱贫户林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