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2-02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市财政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郑真兴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分别作宣讲,全体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郑真兴和肖鹏两位同志分别从了解党的二十大概况、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全面展开,结合财政工作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围绕党的二十大核心要点做了系统介绍,对财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