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26 17: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贯岭镇、叠石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茗洋纪念展馆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现场介绍,详细了解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初期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和红军挺进师主要活动事迹。随后全体党员仔细观看馆内展出的文字图片及陈列的红军烈士所使用过的枪械弹药、大刀、衣物等革命文物,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竹阳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旧址红色纪念展馆前,面对鲜艳而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期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