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城市管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城市管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福鼎市城市管理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准时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此次集体收听收看,福鼎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各股室、执法队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股室、执法队的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直播等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