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让爱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福鼎市西山德源小学留守儿童全民阅读的创新发展,助力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孩子们的读书氛围,高效利用图书资源,近日,福鼎市城市管理局、海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国农业银行福鼎支行积极开展“情暖中秋,让爱相伴”主题党日活动,给孩子们送上百余册书籍、月饼、文具等物品,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广阔的阅读学习平台,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城市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为孩子们解读《狼王梦》、《窗边的小豆豆》、《我们的母亲叫中国》等书籍内容,鼓励孩子们能抓住机遇主动学习,利用党的好政策勇于追求梦想,在今后能学有所成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 

 

  在学校食堂,占巧慧代表海口社区,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并和留守儿童倾心交流,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阳光生活、敬爱长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和行程情况,并做好个人防护。 

 

  “情暖中秋,让爱相伴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更多的留守儿童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而且培养了他们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也为孩子们以后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