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退休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8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退休党支部与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比学双促”主题党日活动,由市城市管理局廖江涛四级主任科员带领局办公室主任及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班子成员一行5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纯华等领导同志陪同。



        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离退休支部
“老党员之家”党建展示厅、党建文化走廊、党建宣传栏等活动阵地,认真学习了相关材料档案,仔细了解了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创建省级“示范党支部”、宁德市级“示范点”和福鼎市“五星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和主要成果。

  

随后,双方单位领导进行亲切交流互动,两个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享了近年来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作用,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组织引导离退休“银发”志愿者服务队为乡村振兴和创城助力发挥正能量;认真落实老干部生活工作待遇;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慰问活动,精准帮扶,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放心”。

  

本次交流学习,拓展了工作思路,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达到了借鉴学习的效果。两个支部将以此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和保持与兄弟单位良好的友谊关系,奋进推进福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