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上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应邀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福鼎市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深入纠治“四风” 筑牢廉政底线 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的专题辅导报告。

  缪生惺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清醒认识“四风”形势,理解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等三个方面做了辅导报告。 

 

  

  缪生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把握作风建设,提高改作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理解、严肃认真执行党纪法规,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拧紧思想认识的“总开关”,不做违规触纪的“糊涂人”。要保持清醒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带头树立新风正气,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自觉反对不良习气,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管好自己和家人,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