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委监委第四协作片区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01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连日来,福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下基层,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7月29日下午,福鼎市纪委常委李翠云同志到山前街道精神文明实践所为第四协作片区全体干部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强化政治监督,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福鼎落地落实,全力答好绝对忠诚的“政治答卷”。要学出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结合省纪委监委关于打通基层“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求,推动乡镇纪委重心下沉、精力下沉、工作下沉,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化解在一线,立足主业主责,巩固提升“点题整治”成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全力答好共同富裕的“民生答卷”。要学出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要保持“久久为功”的耐力,真正干在实处、干在深处,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实现“三不腐”的效应叠加,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力答好踔厉奋发的“作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