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颂廉洁·谱新篇”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年7月15日,福鼎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颂廉洁·谱新篇”主题党日,通过举办学习研讨会、观看主题书法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让廉洁文化深入每名党员干部心中。

  在学习交流会上,党员代表们从不同角度交流分享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这本书的收获和感悟。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始终把自己看做人民的一员,用心贴近人民群众的伟大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的积极性、更深的责任感投身巡察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颂廉洁·谱新篇”主题书法作品展,并在市文化馆小礼堂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通过一幅幅苍劲有力、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和一段段精彩、感人的廉政警示故事,进一步深化党员廉洁文化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这次‘颂廉洁·谱新篇’主题书法展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给人以深刻的警醒、教育和启迪,增强了我们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励我们巡察干部在形势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市委巡察办党员翁敏说。

  以参观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得到有力提升,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巡察办将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和工作举措,不断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练就“政治引领、善找问题、抓准要害”的本领,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