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4-29 11: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8日,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和监票人名单。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主任、女职工主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紧密围绕大局,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