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妇联

福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7日,福鼎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福鼎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部分党员赴叠石乡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走访慰问送爱心

党员们先后来到库口村慈善幸福院和竹阳村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面条、大米等物资,同时也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2.红军故地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庄严列队,高擎右拳,再次重温对党的庄严承诺。在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旧址,党员们聆听了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斗争创业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发生在竹阳的革命斗争史。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前人丰功伟绩,回忆入党初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终身践行宗旨使命的决心。

3.专题党课强信心

在竹阳白茶驿站,支部书记林黎思同志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闽山闽水物华新— —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传扬、带着使命践行,进一步筑牢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的思想根基,增强信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推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