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福鼎市叠石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申请2023-2024 年度建设计划资金补助的公示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5

按照《福建省水利厅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水办〔2017〕50号)规定,福鼎市水利局对叠石乡人民政府上报福鼎市叠石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的申请进行了研究,并经市政府审核同意。现将结果在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项目名单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到我局办公室反映。对公示后无异议的项目,将按规定上报福建省水利厅。

监督电话:

福鼎市水利局办公室 0593-7879893

附件:

项目情况表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万元)

镇村申请补助资金(万元)

福鼎市叠石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

叠石乡

综合治理河长10.0km,项目新建护岸2.0km、清淤清障3km,新建2处生态节点,标识标牌共17处

1200

1000

 

福鼎市水利局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