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下半年“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告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2:16

  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广随机抽查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鼎政办〔2016〕43号)和《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鼎人社〔2022〕76号)文及有关文件精神,我局于2022年11月25日分别对福建人才无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德市星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福建省宁平劳务有限公司、宁德市珀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福鼎市腾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执法检查信息如下:

  本次检查,我局分管领导带领执法检查及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对双随机抽查对象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福建省宁平劳务有限公司、宁德市珀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作为市场主体是否遵守法律法规情况、是否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派遣协议、派遣规范、劳动合同、用工社保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而认真地检查,检查结果正常。对宁德市星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职业中介的业务通过查看职业介绍登记账册,询问经营者经营状况,了解职业介绍行业的现状,检查结果正常。对福建人才无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职业中介业务通过查看相关网页、业务档案,检查结果正常。对福鼎市腾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民办培训学校是否规范办学、是否有年检、培训记录和培训人员名单、财务报表、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监督抽查结果基本正常。

 

抽查时间

抽查对象

执法人员

抽查结果

11月25日

福建省宁平劳务有限公司

朱乃后

陈张妙言

正常

11月25日

宁德市珀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朱乃后

陈张妙言

正常

11月25日

宁德市星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朱乃后

陈张妙言

正常

11月25日

福建人才无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朱乃后

陈张妙言

正常

11月25日

福鼎市腾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朱乃后

陈张妙言

正常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