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04-3000-2020-00012
  • 发文字号: 鼎教语社〔2020〕5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教育局
  • 生成日期: 2020-02-06
  • 标    题: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通知
鼎教语社〔2020〕5号
发布时间:2020-02-06 16:35
 各民办园:

根据《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初幼教相关工作的通知》(宁教防治〔2020〕8号)要求,各民办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切实推进幼儿园智能化、规范化晨检和晨检台账建档工作。经研究,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全市各民办园都需配备智能晨检机,原则上每200人的民办幼儿园要配备一台智能化晨检机,200人以上的民办幼儿园配备2台智能化晨检机,并做好体温、手足口病等晨检工作,实现智能化晨检全覆盖,提高幼儿园保健工作管理智能化、规范化水平。

2.由幼儿园自行购买,所需经费由民办园自筹。

3.2020年春季开学前要求配备到位。

4.目前,我市华熙、天天乐、城东、三育、山前金贝儿、堉贤、新桐蓓幼儿园已配备智能晨检机,大家可咨询。

 

福鼎市教育局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