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04-1000-2018-00091
  • 发文字号: 鼎教中〔2018〕37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 2018-08-03
  • 标    题: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鼎市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实施办法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鼎市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实施办法的通知
鼎教中〔2018〕37号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

市区中小学:

现将《福鼎市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实施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福鼎市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实施办法

 

 

福鼎市教育局

2018年8月3日

 

附件

 

福鼎市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实施办法

 

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鼎市2018年秋季市区初中招生工作意见》(鼎教中〔2018〕26号),特制定2018年市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实施办法。

一、参加电脑派位学生志愿的填报

具有参加电脑派位资格的小学毕(结)业生,按《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鼎市2018年秋季市区初中招生工作意见》中的有关规定填报志愿。

二、参加电脑派位录取的中学及代码

福鼎一中初中部    代码 01  福鼎一中桐城校区 代码 02

福鼎六中龙山校区  代码 06

三、招生计划

1.福鼎一中初中部754人(电脑派位人数730人,政策性照顾对象24人)。

2.福鼎一中桐城校区232人。

3.福鼎六中龙山校区1050人(电脑派位人数1040人,政策性照顾对象10人)。

四、电脑派位工作人员的组成及职责

市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由市教育局主持,市初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见鼎教中〔2018〕26号文)。领导小组组织抽调电脑操作工作人员,分A、B、C三组,负责整理毕业生资料、建立数据库和实施电脑随机派位;监察组负责抽调至少2名电脑专家对派位电脑程序和派位步骤进行论证、审核、监督。

五、电脑派位工作安排

1.电脑A组人员将参加派位的学生资料信息输入电脑,建立数据库,核对无误后,将数据库打印成清单。

2.电脑B组人员负责电脑派位随机编号和还原配对程序的设计,C组人员负责随机序号派位程序的设计。

3.8月11日进行设备调试,12日进行模拟电脑派位,教育局领导及有关股室人员、监察组、B、C两组电脑操作人员、专家组等有关人员参加。模拟派位结束后,将含有派位数据和程序的软盘拷贝上交监察组。

4.8月14日上午8:30正式进行电脑派位,派位地点在福鼎六中龙山校区。

六、电脑派位的步骤

.专家组检查计算机和派位运行程序。

.B组人员要根据A组提供的学生资料信息,在第一台计算机产生随机序号,然后将只含有随机序号和志愿的数据库(一式二份)当场交给C组和监察组。

.C组人员将随机序号数据库在第二台计算机进行随机派位,并把派位结果的数据盘(一式二份)送交B组和监察组。

.B组在第一台计算机上对派位结果进行还原配对(即把随机序号和报名号、姓名对照),并将打印出一式三份的清单,市教育局、监察组、招生学校各一份备案。

.监察组监督电脑派位全过程。派位结束后,由学生所在学校向社会公布派位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