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04-3000-2018-00402
  • 发文字号: 鼎教综〔2018〕29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教育局
  • 生成日期: 2018-07-06
  • 标    题: 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的通知
鼎教综〔2018〕29号
发布时间:2018-07-06 00:00

各有关考生:

  经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第一轮公开招聘,我市尚有部分岗位空缺,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32号)和《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鼎教综〔2018〕8号)精神,现就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补充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6名,其中高中教师3名、小学教师3名,具体岗位详见《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笔试成绩45分及以上(百分制),其中小学数学岗位笔试成绩50分及以上(百分制),第一轮公开招聘未被聘用人员。

  具体招聘对象及条件要求详见《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计划表》(附件)

  三、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7月11日—17日

  2.面试体检:7月—8月

  3.考核聘用:8月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系统,根据我市发布的补充招聘岗位信息,填报1个岗位。

  2.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3.招聘信息、各招聘岗位面试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办法和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福鼎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93-7820061。

  附件:2018年福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计划表

  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