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17-0800-2022-00074
  • 发文字号: 鼎交审〔2022〕34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 2022-07-04
  • 标    题: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福鼎市管阳溪跨流域引水工程-乾头至溪头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福鼎市管阳溪跨流域引水工程-乾头至溪头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
鼎交审〔2022〕34号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3

福鼎市管阳镇人民政府、溪头村民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福鼎市管阳镇乾溪线等三条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函》(管政函〔2022〕77号)及施工图设计文件(修编稿)收悉。根据设计文件评审会议意见,现审查批复如下:

  一、路线走向及建设规模

  路线起于乾头村(K0+000),沿现有道路改造扩宽,截弯取直,终于溪头村(K7+075),项目全长7.075公里。

  二、技术标准

  按四级公路双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6.5米,全幅式混凝土路面,设计洪水频率涵洞、路基1遇/25年,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Ⅱ级,其他技术标准按照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三、路线设计

  项目平、纵面设计基本满足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要求。

  四、路基、路面

  (一)原则同意项目路基断面、路基排水及防护工程设计。若项目实施中实际地质情况与设计提供的资料不符,应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确保路基安全、稳定。

  (二)原则同意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新建路面结构层为20cm厚水泥砼面层(弯拉强度4.0Mpa)+15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cm厚石渣垫层。

  五、桥涵

  (一)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全线桥涵采用的结构型式.新建管涵28道,其中圆管涵26道,箱涵2道。

  (二)设计单位应进一步核查涵洞的基本情况,若项目实施中实际情况与设计提供的资料不符,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群众意见及时调整,确保沿线涵洞设计更加合理、安全。

  六、路线交叉

  项目平面交叉在实施过程中应结合实际情况规范设置,重点加强受限段落安防实施。

  七、预算

  预算总投资为2790.33万元,其中建安费为1585.15万元。最终造价以财政审核为准,项目资金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八、其他

  (一)请根据以上批复,按照有关规定尽快组织开展招投标工作,合理安排工期,抓紧控制性工程的建设,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同时施工期间应加强工程质量、进度、费用、合同和安全管理,做好工程变更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二)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应切实做好沿线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工作,不得随意弃土,加强对沿线挖方及取弃土场等的植被保护;同时要严格按照批复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修改,设计单位应及时指导施工,发现问题应及时修正设计,确保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

  (三)请严格落实安全设施及交通安全等沿线其他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步实施,落实安保工程设计、施工、验收“三同时”制度,建设标准化示范工程。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