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17-2700-2022-00064
  • 发文字号: 鼎交〔2022〕69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 2022-06-15
  • 标    题: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32号提案的答复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32号提案的答复
鼎交〔2022〕69号
发布时间:2022-06-15 15:19

              类别:B

周瑞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合物流产业,建设“福鼎市现代物流园”的建议》(第2022032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针对您提出的在星火园区规划建设一个现代综合物流园建议,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福鼎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已在福鼎市动车站周边规划建设高铁物流园,但因福鼎市动车站改造问题,暂时无法动工建设,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二、针对筹备建设“闽东社会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建议,我局将加强与发改、工信、商务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尽快开展调研,加快物流信息平台的建设工作。

三、针对提出“福鼎市现代物流园”其他专业园区的布局和建设建议,我局已委托第三方公司规划出台《福鼎市现代物流发展和物流园区专项规划》,目前市政府已专题研究通过,等待市常委会研究通过后发布实施。

四、针对您提出的第四、第五点建议,目前,我市商务局已在研究、细化鼎籍在外企业和企业家回归投资的政策和规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加快物流园区的建设。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领导署名:张长春

联系人:洪宇

联系电话:18605935706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20226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