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15-0202-2022-00023
  • 发文字号: 鼎自然资告字〔2022〕71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 生成日期: 2022-06-16
  • 标    题: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鼎自然资告字〔2022〕71号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7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将重新整理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咨询服务相关项目招标代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已入围政采云网上服务市场的服务机构。

2.承担过服务、工程等招标业务工作,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

3.必须在福鼎有设立办公场所与服务人员。

4.供应商一经采纳不得将事项转包其他公司。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公司简介; 4、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委托书; 5、近三年有关纳税记录及代理过的业绩证明; 6、招标代理工作收费承诺;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自公告之日起3日内;将相关资料报送我局审查,并把报名电子资料发送至邮箱fd7973703@163.com。

  联系地址: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19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3-7973703

联系人:谢先生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