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02-0900-2023-00031
  • 发文字号: 鼎发改审批〔2023〕31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 生成日期: 2023-02-23
  • 标    题: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垅后标准化厂房项目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的批复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垅后标准化厂房项目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的批复
鼎发改审批〔2023〕31号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6:16

福鼎市德誉建设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出具垅后标准化厂房项目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批复的函》(鼎德誉〔2023〕02号)文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现将垅后标准化厂房项目(项目代码:2206-350982-04-05-450079)初步设计具体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一)建筑设计: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632.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2379.28平方米,新建4栋标准化厂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门卫、室外工程等相关配套工程。

  (二)结构设计: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三)梁板型式: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结构。

  (四)基础型式:独立基础。

  (五)管线综合、电气设计:原则同意项目的管线综合、电气设计。

  二、主要技术指标

  (一)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二)结构安全等级:二级。

  (三)建筑耐火等级:二级。

  (四)建筑设防烈度:6度。

  (五)抗震等级:四级。

  (六)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丙级。

  (七)建筑设防类别:丁类建筑。

  三、建设工期:12个月

  四、工程概算

  本工程概算核定为11071.8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8507.2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概算表)

  五、下阶段,业主单位应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

  六、请业主单位根据审查意见要求,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抓紧进行限额施工图设计,在实施过程中,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严格按照已批准的工程概算控制工程投资。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