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02-0900-2022-00176
  • 发文字号: 鼎发改审批〔2022〕180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 生成日期: 2022-11-24
  • 标    题: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数字水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批复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数字水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批复
鼎发改审批〔2022〕180号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

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数字水务项目立项会商阶段有关审批事项的报告》(鼎水务〔2022〕129号)文悉。根据鼎城乡供水专题会〔2022〕8号文精神,经研究,同意你司提交的《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数字水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现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数字水务项目 

  (项目代码:2203-350982-04-04-708701)

  二、项目地址

  福鼎市

  三、建设单位

  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本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包含:

  1.物联感知设备(1)水源水质监测数据接入;(2)水厂监控系统接入;(3)管网监测;(4)加压泵站监测;(5)高水位水池监测。

  2.网络通信调度中心及现地感知网络建设。

  3.管网物探普查全市管网数据收集。

  4.数字水务一体化平台(1)数字水务一体化平台及相关软件系统;(2)数据共享交互接口。

  5.软硬件系统环境:(1)服务器及存储;(2)网络设备;(3)第三方软件。

  二期包含:

  调度中心:(1)大屏系统;(2)控制台;(3)设备间配套;(4)装修。

  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总概算表。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投资4419万元,其中建安费4147万元(其中一期3797万元,二期45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64个月。

  七、其它

  (一)项目招标:本项目施工、重要设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二)项目建成后,请业主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验收后,方可投入使用。

  八、本批复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自2022年11月24日起至2024年11月23日)。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